close

我在長興牙醫診所治療牙齒有好長一段時間。

大多去做牙齒洗牙。還有清蛀牙、補牙、抽神經、做過 3 顆牙套。

這間診所院長是許文琪(男),另一位醫師是他女兒許校瑜(女),兩位都是臺北醫學大學畢。


我給院長治療過的次數比較多次,當初第一次給院長洗牙,留下很深刻的印象。

因為自己曾去過很多診所洗過牙,相較之下,覺得許院長洗牙洗的很用心很乾淨,所以我就成了常客。


院長年紀稍長,個性上比較直率,喜歡指揮病人,所以看診若比較喜歡態度輕柔細語的人,院長比較不適合。

但是他的技術是沒問題的,而且覺得許院長很不容易的一點是︰感覺上他對治療牙齒這項工作充滿熱情。

他會致力給病人處理到最好,用心不馬虎的那種。原本好幾年我都連續指定掛院長的診。

某次院長提到旁邊的女醫師是他女兒,也在診所上班 10 幾年了,經驗也很豐富。

就興起了下次給女兒看牙的念頭。


許校瑜給人的感覺,跟個性大辣辣較剛硬的院長完全相反。

屬於那種輕聲細語溫柔型…而且講話的聲音很甜美。

要比較兩人功力的話,院長的經驗值還是較高。

許校瑜的洗牙也屬很仔細用心的那種,並且會耐心仔細解說。

這幾年許院長年紀大了手比較沒力了,我後續都是給女許醫師看診治療。


2021 年 4月我找許校瑜醫師幫我牙齒抽神經並製作一顆牙套

牙齒蛀壞無法補所以要製作牙套,因為最後面一顆牙齒所以不需要考慮美觀的問題。

她建議我選用"燒瓷用高貴金屬 - Cameo",金額 18000元

她提到依據研究文獻,用金屬牙的密度比全瓷冠好。硬度也比較好。

治療至今經過幾個月過去後,牙套的使用狀況不錯。

 

心得:每天早、中、晚都要用到牙齒,不要計較省那幾千元,牙套選用燒瓷用高貴金屬 - Cameo 就對了


2021 年 4月 - 長興牙醫的假牙價格。價格會依金屬市場價格浮動調整。

長興牙醫.jpg

 

R0s31XT.pn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長興牙醫 新莊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迪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